2017 . 5

2017 Erdinger Maifest 艾丁格春漾啤酒節! 再度席捲台灣!

自然歡樂的艾丁格小麥啤酒在5月6日連續第二年舉辦了德國歷史悠久的春日慶典「Maifest春漾啤酒節」,在充滿新希望的春季舉杯慶祝生命的繽紛精彩!今年艾丁格啤酒與全台知名德國餐廳 -溫德德式烘焙餐館攜手合作,活動現場邀請知名DJ E Turn及演出經驗豐富的No Key Band樂團輪番上陣,重現Maifest春漾啤酒節歡樂氛圍。而為迎接炎炎夏日的來臨及回饋粉絲支持,艾丁格小麥啤酒更換上白啤酒鋁罐新包裝!

艾丁格2017 Maifest春漾啤酒節

德國以十月「慕尼黑啤酒節」聞名於世,近年來巴伐利亞傳統啤酒節「Maifest春漾啤酒節」也逐漸受到矚目。十六世紀德國人為告別寒冷的陰暗冬季,迎接繁榮的明媚春天,於每年五月舉辦啤酒節「Maifest」,以豎立五月花柱、繞上繽紛彩帶象徵幸福,甚至有一傳說花柱上的彩帶還是年輕單身男女表露心意的方式。因此艾丁格啤酒今年以認識朋友為主題,邀請年輕男女體驗德式歡樂聯誼。現場集合德國正宗啤酒、特色美食,並邀請知名DJ E Turn、No Key Band樂團,用輕快浪漫的音樂營造歡樂春天夜晚。同時更安排趣味互動遊戲及經典Maypole Dance春漾舞蹈,精彩連連!

為了原汁原味重現春漾啤酒節,今年特地與溫德德式烘焙餐館攜手打造活動。現場除了提供經典德式料理,溫德德式烘焙餐館更以艾 丁格小麥黑、白啤酒為主題精選系列美食佳餚;精選餐點搭配新鮮自然的艾丁格小麥生啤酒;豐富美味的餐酒組合加上精彩活動表演,營造出了最讓人盡情狂歡、欲罷不能的春漾啤酒節!

艾丁格白啤鋁罐新包裝上市 ! 
  
為迎接炎炎仲夏啤酒季節的到來,德國小麥啤酒第一品牌艾丁格除了在四月份全球獨家推出小麥黑啤酒鋁罐包裝外,全台熱銷、具有獨特香草果香氣息的小麥白啤酒鋁罐也在春末夏初換上新包裝,搶高溫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