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 9

【黑的厚實,一喝回甘】艾丁格小麥黑啤酒,全新黑金罐上市!

艾丁格小麥黑啤酒,全新黑金罐上市!
讓你的黑啤體驗UPGRADE!!  即刻入手~
 
艾丁格自1886年以來,只堅持釀造小麥啤酒的不變信念,百年經典釀造技術加上家傳二次發酵工藝,帶出經典黑啤的厚實馥郁酒體、與小麥果香回甘口感,搭配香檳般的天然氣泡與雲朵般的綿密泡沫,是懂喝的你所追求的最佳享受。2022.9月全新黑金罐搶先上市,黑金色調在簡約中隱隱閃耀,罐身上更可見象徵香氣靈魂的啤酒花與藤蔓圖像,帶出細緻質感。
 
艾丁格小麥黑啤酒有別於其他市售黑啤酒,遵循自1516年以來的傳統德國巴伐利亞純酒令,堅持正統德式高品質釀造工法,除了選用常見的大麥釀造外,搭配50%以上麥芽含量的小麥、焦香麥芽及特選啤酒花,且使用與多數啤酒不同的上層發酵法,帶出獨有的烘焙果香,卻不額外添加香料。此外,更搭配耗工費時長達28天的家傳二次發酵工藝,裝罐前再加入新鮮麥芽汁和天然酵母,不進行高溫殺菌、不過濾酵母以維持天然新鮮原味,並以恆溫空調進行存放,帶出高含量的二氧化碳,賦予香檳般的天然氣泡及雲朵般的綿密泡沫,是世界上及台灣市場少見的高品質黑啤酒完美詮釋。

全台販售通路:全家便利商店、家樂福、大潤發、全聯。

更多品牌活動訊息,請加入Erdinger 台灣Facebook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Erdinger.TW